探索。無處不在

KILLINGTON SNEAKERBOOT

現代都市人彷彿置身於永不停歇的旅途上,每一天發掘新路徑,由Plan A跳到Plan B,原本計劃向左轉,下一秒卻往右;時刻改變行程,說走就走,為的是不錯過任何美好的事物。Timberland全新Killington Sneakerboot時尚與功能性兼備,其Sensorflex Comfort System製造的鞋底以三層懸掛系統構成,可為腳底提供支撐、獨立懸吊及更出色的彈性,於不平滑的路上亦能活動自如,讓您每一步走得更輕「型」更平穩,繼續向前探索,迎接更好更新的生活態度地踏步。

左右拖動圖片以瀏覽
如何展現卓越功能性?

SensorFlex™ Comfort System製造的鞋底以三層懸掛系統構成,展現持久支撐、絕佳避震、靈活彈性表現。堅固上層提供全天候舒適感及穩定性;中間為EVA夾層充滿彈性具備緩震作用,適用於任何地形;而底層外底則配備屈曲坑槽,發揮絕佳避震效果,讓您步履輕盈。

持久支撐

絕佳避震

靈活彈性

探索世界

吉隆坡
香港
上海
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