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入綠色時尚

Timberland的DNA在於熱愛及保護戶外生活方式,正因如此,我們的Earthkeepers™系列產品均採用耐用的環保物料製造。讓你舒適地展現時尚的同時保護環境生態,兩者兼得。

請細看我們於今季鞋履及服飾的創新技術:

ReCanvas™ 再生帆布

ReCanvas™ 再生帆布

以30%循環再造PET及70%有機棉製造。ReCanvas™布料輕盈耐用而透氣,質感與傳統帆布無異。

ReNet™專利布料

ReNet™專利布料

是以從深海打撈出被棄置的尼龍捕魚網而製成的循環再造布料。ReNet™專利布料令我們製造的風褸集輕巧、透氣、耐磨及防水的特點。

Cordura® EcoMade 纖維

Cordura® EcoMade 纖維

質感柔軟如棉紗,卻比棉紗強韌四倍。Cordura®布料由100%循環再造PET製成,應用於鞋履及服裝之中。你會喜歡它強韌的外表卻如肌膚般細緻柔軟。

Green Rubber™ 環保橡膠

Green Rubber™ 環保橡膠

Green Rubber™ 環保橡膠技術將橡膠碎片轉化為環保橡膠複合物,應用於鞋底上。這耐用而具備絕佳抓地力的環保橡膠,讓你踏出自信每一步。

金級及銀級製革廠

金級及銀級製革廠

Timberland只選取於環保標準評定為銀級或金級的製革廠的皮革。這標準讓我們於製造皮革產品時減少癈氣排放量。

有機棉

有機棉

在種植過程中並沒有使用有毒肥料或農藥。應用於鞋帶、內裡、外衣及服裝之中。

人造刷毛

輕盈保暖、人造刷毛以30%循環再造PET製成,應用於Earthkeepers™秋冬系列之中。

瀏覽我們的綠色產品
Harborside

循環再造PET彰顯時尚

由鞋帶至鞋底,超過75%的Timberland鞋履均以循環再造PET製造(從回收循環再造汽水膠樽而來)。自採用循環再造PET物料,Timberland已成功從堆填區回收780萬個廢棄膠樽。有賴你們的幫助,希望這數字將不停提升並為我們的地球持續帶正面的影響。

了解更多